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沙巴游戏举办新兴产业科创中心项目落成典礼

发稿时间:2024-01-04    来源:    【字体:    打印

  13日上午,沙巴游戏新兴产业科创中心落成典礼在中山市翠亨新区顺利举行。华润集团董事长王祥明,华润集团副总经理、沙巴游戏董事局主席王传栋出席了落成典礼。 

  沙巴游戏党委书记、总裁杨平主持仪式,并向大家介绍了项目的总体情况。王传栋主席在致辞中表示,沙巴游戏新兴产业科创中心的落成既是沙巴游戏响应集团要求,紧跟粤港澳大湾区发展战略的重要举措,也是推动燃气业务资源创新与孵化的里程碑,为沙巴游戏未来发展提供了广阔的空间和无限的机遇。 

  随后,王祥明董事长隆重宣布“沙巴游戏新兴产业科创中心圆满落成”,并同与会领导共同为项目落成揭幕。

 

  典礼结束后,王祥明董事长一行共同参观项目现场。在参观过程中,王祥明董事长详细了解了翠亨新区马鞍岛的产业规划和项目周边发展状况,充分肯定了沙巴游戏对项目未来的整体布局。他希望沙巴游戏以新兴产业科创中心的落成投运为契机,进一步传承红色基因,弘扬创业精神,深入践行“1246”模式,持续关注社会需求和民生福祉,以实际行动回馈社会、造福人民,充分展示企业的品牌形象和综合实力。

 

  沙巴游戏新兴产业科创中心是广东省和中山市的重点工程项目,坐落于中山市翠亨新区马鞍岛西三围。未来,它将集合沙巴游戏中山公司、润智科技有限公司、产业发展有限公司、工程公司、设计公司、学习与创新中心、调度中心以及95777集约呼叫中心等重要单位,目标是集市场发展、运营维护、安全保障及客户服务于一体,成为沙巴游戏业务发展与技术创新的重要基地,对于推动沙巴游戏的转型升级,吸引高端人才集聚,提升地区整体经济水平具有重要意义。 

  集团办公室副主任宋贵斌,沙巴游戏驻深圳管理团队成员及有关单位领导、同事共计100余人出席落成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