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湖北省副省长张文彤一行莅临武钢沙巴游戏调研指导

发稿时间:2024-02-06    来源:    【字体:    打印

  26日,湖北省副省长张文彤、省住建厅厅长刘丰雷、武汉市副市长张忠军一行莅临武钢沙巴游戏,就冬季燃气保供工作开展调研指导。 

  张文彤一行深入武钢沙巴游戏临时CNG气源点保供现场,查看保供点燃气管道设施运行情况,重点了解华侨城等周边用户用气情况,对武钢沙巴游戏的冬季保供及安全生产系列举措表示了充分肯定。

  张文彤强调,近期连续出现的低温雨雪冰冻天气,给燃气保供带来较大压力,武钢沙巴游戏公司和各相关部门要进一步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低温雨雪冰冻灾害防范应对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树牢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扎实做好燃气保供各项工作。他要求,燃气企业要严格落实燃气保供责任,加强气源统筹调度,强化燃气管网以及终端设施检查维护,深入开展安全隐患排查治理,认真做好值班值守和应急处置,切实做好燃气安全稳定供应,全力保障人民群众安心放心过节。